CUSTOM

CEI成立於1964年,是一家全球公認的高品質雲母紙電容器和定制的高壓組件製造商。其產品廣泛應用於軍事,商業和工業市場。卓越的工藝和質量標準使CEI的名字成為了可靠性和高性能的代表。

其產品廣泛用於商業、醫療及國防市場,定制設計、製造和支持各種專業,可靠、高品質的電容器和電子組件。我們將以具有競爭力的價格提供這些產品,提供卓越的客戶服務。

質量專家參與新產品開發的所有階段,以確保交付行業最好的產品。這包括分級雲母紙,所有進入材料的初始檢查,以及成品零件的最終檢查。

測試專業人員對電容器部分和成品部件的電容,耗散因數和介質耐受電壓進行100%檢查。如果需要,它們還可以進行絕緣電阻,交流和直流電暈,老化,壽命測試,X射線和熱衝擊測試。

研發技術人員不斷努力開發材料和工藝,以滿足高壓電子產品不斷變化的需求。他們不斷評估新舊材料,工藝,技術和設備,以及創造和評估新的電容器設計。

Custom簡介與導引         產品範例(種類繁多 請洽佳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