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佳昭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89年7月,主要供應航太及軍規等級的產品,包含電子、電機、高頻微波、零組件及特殊材料,用於衛星、飛機、飛彈、雷達及船艦使用

佳昭公司除了代理世界知名集團的高科技產品,如:API、AXON、Air Precision、Atlantic Microwave、Atlantic PositioningContinental  MicrowaveCUSTOMDIAMONDEASAT、JDA、KEVLINMOOG、EATON-SOURIAU、SUNBANK 並擁有研發設計天線能力,亦能承攬系統之整合規劃

 

公司歷史 
 
1990 年10月成立美國公司協助國內業務採購。
 
1992 年佳昭公司提供軍方飛彈及雷達系統整合服務。
 
1995 年佳昭公司挾帶多年國防科技技術經驗,投入發展研究全球衛星定位系統領域,成立守護神全球衛星定位系統監控中心,將原本應用於尖端科技用途的系統,整合成為專屬的車輛保全防盜系統。
 
1997 年佳昭公司投資連接器的生產製造廠商。
 
2000 年佳昭公司成功地引進新的技術,提供可靠度高又保用10年的產品技術,使得雷達旋轉基座的訊號傳遞有個重大的突破,相關系統產品均能經過嚴格的環境要求考驗,使用於機動性高的車輛上面。
 
2004 年佳昭公司增加了複合材料的投資生產廠商及業務推廣。
 
2006 年佳昭公司投資成立系統整合業務公司。
 
2008 年承攬許多工程並提供長期系統維運合約服務。
 
2014 年推廣主動式陣列雷達天線及收發單元模組。
 
2017 年代理DIAMOND-天線、滑環、旋轉耦合器。  
 
2017 年代理SOURAIU & SUNBANK-各式軍規、航太、深海、氣密接頭。
 
2018 年代理EASAT-雷達系統。
 
2019 年代理JDA-遙測與雷達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