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ON

AXON 總公司位於法國迄今已50年,全球超過1800位的員工專門從事設計和製造多年來一直致力於提高組織及產品質量,擁有ISO9001、ISO14001和OHSAS 18001等認證。除了參與多項太空計畫(如:法國阿里安火箭)、醫療設備、發電廠、焚化爐、飛行器、船艦、水下科技......更有許多精密高科技產品。

AXON集團專注於設計和製造定制設計電線,複合電纜,扁平柔性電纜,電纜組件,連接器和微型系統的高科技應用。在精密導線、電線和電纜製造方面的專業知識,以及包覆成型技術和EMI保護的知識能夠提供適合客戶要求的解決方案。

佳昭公司是AXON在台灣選擇的唯一代理經銷商,我們可以充分地協助您規格需求並建議您迅速選擇正確適當的產品。

 

General documentations

 


 

                       

Wires & Cables

                                                                                               

Coaxial Cables

 

 

  Flat Cable

 

Composite Cables

 

 

  Connectors

 

   

 

Harnesses & Documentations dedicated to markets